close

DSCN3649.JPG

廢話留到後面說,直接開箱吧!(剛好接近七夕情人節,所以拿到了可愛的七夕包裝,真的很可愛耶)

 

DSCN3668.JPG

抽屜式的小盒子可以拿來裝自己的小飾品,超級可愛~

 

DSCN3671.JPG

 

 

大家大家,這個手感真的跟帆布塗層的包款差很多,雖然我也覺得帆布塗層的包包比較好照顧,但是真的好想擁有一個牛皮款的包包呀,礙於大包包的價格高貴,小資女只能先從小皮件入手,現場摸到這款皮質之後,柔軟的手感跟包體重量,30秒之後直接跟SA說麻煩幫我包起來!雖然他就是個卡片套能多重,但是每次不知不覺都把包包弄的很重,輕又柔軟的皮件就是很讓人春心蕩漾。

 

 

 

DSCN3672.JPG

 

品項:卡片套

產品的貨號:M58456

尺寸:10.5 x 8 x 1 厘米 (長度 x 高度 x 厚度)

卡片套的生產地:法國、西班牙、義大利或美國製造 (這次我在中山旗艦店購入的是在  製造的。)

DSCN3679.JPG

這款是黑色的Monogram Empreinte柔軟粒面壓花牛皮,搭配粒面牛皮襯裡。

 

DSCN3706.JPG

使用空間非常大,坦白說我是買來當作一般外出的"皮夾"使用,目前的需求真的是小並且賞心悅目,而且他真的是柔軟粒面牛皮!

如果又剛好很耐用又可以滿足自己的虛榮心,那就太棒了~

 

DSCN3707.JPG

(中間最大層的地方可放入九張卡片還很好蓋上)

DSCN3708.JPG

(前面的小隔層也可以放入三張信用卡,總共可以放入11張卡)

DSCN3720.JPG

(平常使用方式,大格放外出需要的卡跟鈔票還有零錢,零錢不會掉出來唷,然後悠遊卡放最外面的那個夾層)

 

會選擇這款是因為當拿大包包的時候可以用我原先的皮夾,搭配這個當成名片夾,用小包包的時候可以直接當成皮夾,因為他放入鈔票跟卡片還有零錢根本還綽綽有餘,

我對皮件都超有感情,不到不得不換真的是很捨不得替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N3697.JPG

 

金色金屬的按扣形式襯出牛皮的質感,比起牛皮搭配拉鍊的皮件款式,我更喜歡扣子給我的優雅感。

只不過因為扣子是鍍金的材質,已經有心理準備使用一陣子之後或許會開始脫落掉漆,雖然是精品品牌但是鍍金不會因為是精品品牌就變成K金,購入前真的要做好心理准備,可以避免因為正常使用卻造成磨損時的傷心自責感。

DSCN3675.JPG

DSCN3690.JPG

不過我很喜歡真皮跟鍍金材質使用多年後的質感呈現,有種陪著我征戰沙場的安心感,而且這個牛皮的手感真的好有溫度,每一次摸到都還是覺得好好摸,內心吶喊:「牛皮壓紋好可愛啊!」

 

DSCN3713.JPG

(鈔票對折一折之後放剛剛好)

DSCN3719.JPG

卡片套採用的風琴式隔層,讓使用空間非常大,前面的夾層也不會太緊,我都把悠遊卡放在最前面的夾層,

 

多放一些官網看不到的細節照片,但是我的手機畫質真的不太好,希望有幫忙到想要購入此款卡片套的女孩們。

 

DSCN3674.JPG

DSCN3679.JPG

DSCN3697.JPG

DSCN3704.JPG

DSCN3718.JPG

DSCN3723.JPG

 

 

另外我要超級推薦這次在中山旗艦店的SA,之前幾次在百貨的經驗都不太好,不是遇到不讓我摸包包的SA就是遇到態度超差的SA,兩次經驗讓我哀傷不已不停自我檢討,甚至對於踏入該品牌有種畏懼感。

DSCN3726.JPG

 

坦白說這次是為了買朋友的生日禮物所以才再次踏進去實體店面,會選擇到中山旗艦店也只是因為官網上面只有這裡有存貨,我相信大家都有這種經驗對吧,不然現在官網其實超級方便,可以直接網路點點點就送到家了,也有很完整的包裝。 本來要進去前還很緊張如果遇到臉臭的店員怎麼辦,結果出乎意料的,這次遇到了一位超貼心的SA,我這次購入了兩個小皮件一個送給朋友,一個就是剛剛開箱的這個卡片套,他知道了是朋友的生日禮物後問了我朋友平常的風格,幫他挑選了適合他的兩支小香水,也送了我兩支!然後還問了我朋友的星座給我一張很可愛很精緻的卡片。

 

DSCN3654.JPG

DSCN3655.JPG

(卡片上有LV的壓紋但是我手機畫質太差了拍不出來)

DSCN3656.JPG

DSCN3657.JPG

DSCN3658.JPG

DSCN3660.JPG

 

 

 

這次的購物體驗超好,如果沒有需要百貨的某些銀行折扣,其實我覺得這次旗艦店的體驗比我在百貨來的舒服,也推薦你們去找上次服務我的SA人超好!你們會有很棒的體驗!

卡片套也用得很順手,不怕髒不怕空間太小,也不怕太佔包包空間,如果你也在考慮要入手一個萬元左右的小皮件,但又希望他可以身兼多職的話,那很推薦你們這款!

他可以是名片夾、零錢包、小皮夾,希望有幫到在觀望這款卡片套的大家,如果有什麼想問的都可以留言跟我說唷!
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i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